close
          屏東最美的竹田車站I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走訪 每一個車站 是我這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或許簡單 或許沒有吸引力 但是 我喜歡 一站站停靠 我喜歡 心血來潮說走就走 喜歡火車 就像頭頂上的日頭 充滿熱情 竹田車站  過去只能望著地圖上的標記 過去只能冥想  裝潢如果有一天 如今 看到車站就在眼前  我高興的快將車子停好 趕緊下車來看看嚕 木造車站 我也見過很多 但是 就是衝著 竹田車站 這四個字 每個車站 都有她專屬的名字 她專屬的標誌一樣 不管建築多美 多新 多老 多舊 他就是與眾不同  賣房子他就是在這裡獨一無二 想起我一個人獨自摸黑出門前往中洲車站  在回程時 我下了保安車站 那種與車站一樣孤獨的心情 我一直藏在心裡 我喜歡車站給我的這個夢想 只要 車站不變 火車不變 我也不變 我們就可以約定在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 我們一定會相見 裝潢 蓋上鐵路之旅的印章 告訴著自己 我來了!!   不過 我沒有收集車站章的習慣 因為 如果要收集 我還要再走過一次去過的車站 那。。。。。 等我幾年之後吧 舊式時刻表 表上的列車 永遠不會來喔 舊車站 目前再利用 有販售一些關於客家風的紀念品 長長的木椅 在竹?酒店經紀虼悖虜怴@ 是否也看見了每一位過客來來去去呢 隨風搖曳的啥米葉  暖暖的風 吹來 充滿南臺灣的味道 有甘蔗的味道 竹田 我終於來了 這是我一直想要來的車站 我對於屏東的車站 有很大的興趣 若問我 為什麼? 我只能說 因為它遙遠 想來就得摸黑出門 車站之旅 我只能一個人前往 老爺  系統傢俱沒興趣 所以我的車站 不只摸黑出門 還是偷偷摸摸呢 若是問我 何來的勇氣 我只能說 那是一種想去完成的事情的衝動 一趟旅程 純粹為了看車站 屏東線的火車 車站都相當吸引我 單軌的鐵道 長長直直  延伸的遠方 看不到盡頭 單軌的鐵道 寂寞向前行 引我前來 短暫陪你不孤獨 遠方的平交道 我一直專注 租房子聽著 是否有噹噹噹的聲響 就是表示 火車頭即將停靠或是過站不停 竹田車站 兩側均保留了鐵路倉庫與鐵路宿舍 這一篇 我想寫下我到竹田車站的心情 下一篇 就單純介紹竹田驛園囉 也就是倉庫部分 目前竹田車站 售票口 是在月台上ㄛ   有點像平溪車站呢 懷舊的木造站房 暖暖的南台灣風 站在竹田車站裡 沒有遇見火車 在心 東森房屋中浮上淺淺的遺憾呢 藍天下的火車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我喜歡火車有朝氣 我喜歡火車充滿陽光 但是 這回 我們卻錯過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照片未出清 但是 若說起車站之旅  我激動的恨不得 馬上出發呢 對於 一站站停 一站站靠的車站之旅 我不需要任何人了解 也不需要解釋 如果貼上來 大家願意參與這份分享  我真的非常心存感激ㄛ 為了 辦公室出租拍這不知名的花 卻錯過了這一列過站不停的火車 在車站 我最愛的還是火車 火車 過站不停的駛過 最讓我感動了 這裡見不到PP自強號 與阿福號 這裡的火車頭 都是我在苗栗很少見到的呢 所以 嚮往屏東線的鐵道 不是沒理由的啦 竹田車站的木造屋 老車站建於西元1939年 至今也是老摳摳囉 保存下來 是我們的福氣 當年可是差點拆了呢 想想 拆了真得好 網路行銷可惜呢 台鐵 對於這種老站房 可是 拆除不手軟呢 車站南側的是當年的鐵路宿舍 相當特別的是都保留下來了 這是特別的澡堂ㄛ 我走過很多車站 不曾見過鐵路局的澡堂呢 澡堂內部 水井 很特別的竹田車站 如果不是來屏東玩 順道進來 我想 我也會有一天專程搭火車來的 只是這回順道進來竹田車站 倒是省了不少火車錢 哈 不過 搭火車的樂趣 永遠盡在不言中呢 永遠樂此?宜蘭民宿ㄞ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o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