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太棒了!我覺得我戀愛了 太棒了,我覺得我戀愛了! 一個年輕少女要去進行她的第一次約會。 她的媽 新成屋媽告誡她:“孩子,男人都是色鬼,他們?買房子ㄦQ做同樣的事,你一定要小心。 第一,不要讓他們吻你 租房子的嘴唇,你的嘴唇象玫瑰花瓣,吻了以後會枯萎的; 第二,不要讓他們摸你的胸部, 裝潢你的胸部像水晶器皿,容易碰碎; 第三,不要讓他們碰你的私處,你的私處象個烤爐,會把所?酒店工作雩I它的東東都烤胡的。 半夜,少女回到家中,母親問:“約會怎麼樣? 太棒了,我覺得我戀愛了! 先別走得 景觀設計太快。那小子是不是想..... 是的,媽媽。但是我很小心,沒讓他得逞。 你怎麼小心? 剛開始,他想吻我的嘴唇,我對他說了你 東森房屋的話,他打住了; 後來,他想摸我胸部,我對他說了你的話,他又打住了; 然後他慢慢地把手伸到我的裙子 下面,我對他說了你的話, 他說:“真巧, 西服我有一塊肉,正好放進你的烤爐里烤烤!” 什麼?!我就知道會這樣!你有沒有制止他? 沒有。他把肉放進去烤了烤。 烤完以後,又把肉放到我嘴里,讓我嘗嘗熟了 信用卡代償沒有。 引用:http://blog.udn.com/olmmcgy/404435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o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