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入至上必不孤寂 上師曲英嘉參仁波切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就是一個辯證式邏輯。 它就是讓你一直進入思考範圍之內,超越思考意識,讓你被扭曲的部份再扭曲一 酒店打工切,扭曲一次之後,承認它是錯的,之後再把它弄平,再回過頭來之後,發現到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只是試圖要用這個方法,讓我們回到最內層的那個我。 譬如說回到孤寂,就只剩 租房子下孤寂,沒有任何東西,修行的法就只剩下孤寂。孤寂是你意識裏面的覺察,是你身體的工具存在這個世界上,你的意識不能跟它連結的時候,所產生的。你在山上,好孤寂,真的好孤寂,可是你知?襯衫D嗎?山上有雲,雲從風,風從谷,雨下有樹,樹下有山,山旁邊有花,每一個東西都互成主伴。花可以說我比你更孤獨,我在這邊孤獨地綻放,雲會說我更孤獨,我在上面飄來飄去,請問誰孤寂?可見享受孤寂也是修?房屋出租瑼漱@種方法啊! 任何東西如果沒有意識的相續和交流的時候,這個孤寂是存在的。所以說,當意識的相續和交流與諸佛菩薩的心意識同為一體,上師心意識同為一體,萬物意識同為一體,萬物共赴我一身的時候,你會覺得孤寂嗎? 酒店打工【不會】。伴天伴地伴日月,隨風隨雲也隨他,你哪會孤獨,【你快樂的很】,你走到哪裏也覺得一堆人在跟你講話,不是嗎? 你換作另一個場景,人群當中你也可能覺得孤獨啊!就算你勉強投入了,就算你進入到一個舞池內部,你選擇跟年輕 網路行銷人一起投入,你也吃了搖頭丸,這搖頭晃腦中,你還是感覺孤寂。因為你會發現你孤獨地搖,你會發現很多人跟你一起搖,你可能暫時不覺得孤寂,可是醒了之後,你歸你,我歸我,他歸他,杯盤狼藉,地上亂七八糟,發現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種心裏的痛苦更加地 訂做禮服孤寂。重覆重覆再重覆,造業造業再造業,這種就更難過。 大圓滿的行者要經過一個境界叫獨一和獨實,獨一和獨實是一個完整的個體,這個完整的個體一旦進入到獨一和獨實的時候,孤獨是絕對存在的。他不能突破這個孤,再戰勝這個獨的時候,他是修不到那個心性的,絕對修不到。世 西服人皆醉我獨醒,那也是孤,所以自古聖賢皆寂寞,這也是孤獨,為什麼?因為大家不了解聖賢,一般人只是普通人。如果你要讓大家都覺醒到這個地步,其實也不難,只要聖賢拋棄孤寂就可以了,聖賢選擇投入,他進入到獨實獨一的境界當中,跟所有的人都融合在一起,這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所?帛琉H佛給它冠上一個名稱叫一合相,因為一合相就沒有孤寂。可是要證入到一合相這個心續,這是一個極高的三昧,這是非常高段的修行法,你的思惟的意識,它應該放在哪個導引的空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o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