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向父母拜別,心情複雜無法表達 8點30分,經過一陣混亂出招、接招、迎娶後,接著就是我最不想要的拜別儀式,面臨這流程,我已在心中模 租屋擬想像了幾百次了,總覺得自己會哭得死去活來,跟媽媽抱在一起痛哭一場,妝都哭花了,一定 面膜要說點什麼感謝的對話之類,情節感人肺腑,直逼瓊瑤小說肉麻至極。 在媒人帶領下,雙膝跪下那刻,眼睛餘光 房地產發現老爸已成淚人兒!老媽還強忍眼淚,但是眼淚直在眼框打轉,而我眼淚沒掉下來,並不是我沒感情,而是因為一來在我還不及反 婚禮佈置應,媒人就急忙要準備下一個動作了(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都還在不爽...話說的很重),二來我直覺雖然今天只是暫時離開家,心情雖然有點失落?酒店工作A但是並非我就得永遠離開的。 老媽幫我蓋上頭紗,她應該非常捨不得吧! 整個流程非常快速,甚至想說點感謝或想請他們別擔心的話都沒機會,在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買屋A我已經由老爸和新郎攙扶下樓走出大門。 媒人在門外,手拿八卦米篩,遮於我的頭上。 媒人說著『新娘坐乎正,入門才會得人疼』要我跨一大步坐入車內中間的位置,並且 房地產要坐正,還有一堆叭哩叭哩...根本不想理她,我再轉頭看看老爸和老媽是否還好。剛剛好像還有很多感謝的話都來不及說出口,看老爸老媽捨不得的表情就覺得很自責。 老爸準備在前導車燃炮出發時也 土地買賣鳴炮,以示吉避邪。 禮車開動之同時,我從車窗丟出一把扇尾繫紅包的扇子,給弟弟撿,俗稱放性地,或意謂留扇(善)給娘家,及感情不散之意,這時我也得依習俗不可以回頭看。 老媽這時用臉盆裝水,潑向 房屋買賣車後,表示覆水難收,叫新娘不要有回頭或後悔的念頭,或不會被休妻回家。 本來已經千交代老媽不要潑的,因為我不想要有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一樣的意思,但是老媽卻寧可已上面的禮俗來解釋。這刻起,我將成為人妻邁入另一 結婚身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o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